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/臺南市教師會邀請您一同來關懷流浪動物 ~「十二夜」電影欣賞

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/臺南市教師會邀請您一同來關懷流浪動物  ~「十二夜」電影欣賞~

「十二天之後  若沒有人領養  我們只能面對死亡  我們的命運不是注定  是來自你的決定」

「只要有愛,一億噸的黑暗,都能綻放一兆的光!」--【十二夜】  監製  九把刀

「十二夜」敘述的是流浪狗在動物收容所的故事,當這些毛孩子進入動物收容所,生命就進入倒時計數,只要12天無人領養或帶走,這12天就是牠們的最後12天。……

本片的監製九把刀表示,只要你願意改變這個世界的不完美,即使只是一小部分,也會是一大部分的開始;要扭轉流浪狗的悲情命運,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,需要你的「改變」,讓牠們明天的幸福因你而起。



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臺南市教師會共同辦理「十二夜」電影欣賞,與您一同透過導演的鏡頭與毛孩子的視野,正視臺灣動物收容所的問題。



★播映會日期:102.12.11(三)

★播映會時間:19:30

★播映會地點:臺南市中西區新光影城(  9樓2廳)

★訂票方式:

(1)12/7(六)早上9:00開放網路(工會網站)訂票,每張會員卡最多可訂購4張票,每張票100元!

(2)請輸入會員卡卡號,例:cmes-200,不要寫統編36776569,輸入統編之訂購,無效!

(3)共開放315個座位,12/9(一)公告訂票錄取名單。

  (4)  訂票網址:http://goo.gl/aJACVU

★取票方式:

12/11(三)18:00~18:45於新光影城(9樓)取票,19:00入場(影城提供當天最高4小時免停車券,每車限一張,取票時,請記得向工作人員索取)。



★注意事項:

1.此次活動,會員購票費用,兩會將全數售票所得平均捐給兩個流浪動物之家(台南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、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)

2.電影播映前(19:10~19:30)有捐助儀式,請會員提前就座。

3.前次「看見臺灣」播映會,有會員反應,應為各校保留票數,或由召集人統計票數,再到會辦領取,秘書處在多方考量之後,認為各校會員數與票數需求不一,難以事先保留,加上需要勞煩召集人特地到會辦領取,不甚方便,所以,仍採線上訂票方式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★活動預告:

上次「看見臺灣」播映會後,仍有許多向隅會員表達想看該片之意願,因此,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臺南市教師會預計將於12/29(日)下午辦理第二場「看見臺灣」電影欣賞,將有神秘嘉賓現身,敬請期待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臺    南  市  教  師  會    敬邀